友盟員工均戴上口罩
Together we fight coronavirus
COVID-19 Prevention 4
Virus prevention measures at batching room
Alliance memo and hand sanitizer
Virus prevention measures at plant

友盟與您同心抗疫

新型冠狀病毒全球大流行病為全世界帶來生命及經濟的威脅。早在一月份疾病爆發以來,友盟便啟動了「業務持續性計劃」,以迅速而有效地應對此重大挑戰。

員工的安全和福祉是我們的優先考慮

Hand sanitizer for staff

員工的安全是我們的首要任務。通過採取嚴格的預防措施,我們可以儘力遏止病毒在工作間傳播。這些措施包括在家工作,靈活工作時間,分拆團隊和分拆辦公室安排,停止商務旅行和善用視像會議工具舉行會議。

疫戰下致力支援香港的運作

Alliance tipper truck in STW

新型冠狀病毒在中國內地首次爆發時,中央政府便於二月停止了所有經濟活動,以遏制病毒傳播。廣東省停頓了包括石礦場在內的全部工商業運作,這亦導致了二月和三月期間石料供應的短缺,進而嚴重擾亂了香港的混凝土供應和建築工程。在這段期間,我們致力調動資源來維持混凝土生產,以支持主要客戶的重點項目。

全力支持香港政府建設鯉魚門公園檢疫中心

Lei Yue Mun Project

在二月原料短缺的困境下,我們仍盡了最大的努力,全力支持香港政府建設鯉魚門公園及度假村檢疫中心,在整個施工過程中不斷向地盤供應混凝土。

提供防疫用品 支援弱勢群體

Donation of hand sanitizer

我們向香港盲人輔導會和願望成真基金捐贈了外科口罩。

而對於特別容易因疫症引發嚴重疾病的長者,我們捐贈了消毒搓手液給位於青衣的三個老人服務中心,包括青衣長者鄰舍中心、長亨長者鄰舍中心、曹金霖夫人耆暉中心。

工作間內實施嚴格衛生控制

Head Office disinfection

我們在所有工作間均採取嚴格的衛生控制措施,例如每日體溫檢查,戴外科口罩,定期工作站和公共區域消毒等。針對公司的生產設施,我們加強了出入控制,並確保每個人都嚴格遵守所有衛生措施。

採購個人防護裝備以保護員工

Alliance hand sanitizer

我們採購了個人防護裝備,包括外科口罩和消毒搓手液,以保護員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