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於社會, 用於社會, 一直是我們的工作精神及發展方針。回饋自然, 建設香港, 更是我們開發石礦場的前瞻與藍圖。在石礦場復修方面, 我們努力不懈地貫徹理念, 並取得理想的成果。

石澳石礦場

石澳石礦場

石澳石礦場位於港島東南部,鶴咀半島西岸,石澳郊野公園附近。石礦場於1964年開始運作,及至1980年代,整片鶴咀半島西岸的地貌已大大改變。踏入1990年代,石澳石礦場徵詢政府後,雙方達成復修土地協議,通過地貌設計總圖。

整個復修工程旨在於石礦場所在位置建立地貌條件,足以衍生如毗鄰天然斜坡可見的悠久生態環境,生長出類似的動植物群系。

復修工程已於2010年順利竣工,該處地皮亦已移交政府土木工程署跟進。我們相信,這個復修項目可令社會長遠得益。

安達臣道石礦場

安達臣道石礦場

安達臣道石礦場坐落香港東九龍觀塘區,佔地86公頃。石礦場已履行與香港特別行政區達成的復修工程合約,及至2017年復修工程完成並地皮將歸還政府興建公共房屋, 私人樓宇及相關設施。整項復修工程改造了石礦場的地貌,為香港締造難得的可建築土地範圍,裨益社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