增值混凝土產品

高強度混凝土 (強度可達100MPa)

令混凝土結構設計更富彈性,產品更加耐用,抵禦環境侵害的能力更高。

長距離泵運混凝土

讓建築商能夠實行具效率的設計與運作模式,從地面水平興建摩天大廈及隧道。

早期高強度混凝土(Earlycrete®)

具備迅速凝固 (12小時可達至20MPa)及高度抗磨損的特性,較一般或傳統混凝土更適合於重新鋪設全新或全厚式維修路面及跑道之用。

自充填混凝土

特別設計的混凝土產品,具備卓越的和易性與流動性,足以節省人手,令工程設計更添彈性。

泡沫混凝土(Foamcrete®)

屬於和易性高、廣泛自流平、自充填及低密度的加氣材料,是填平廢棄燃油鼓、下水道系統、管道與暗渠的最理想用料,尤其適用於填平難以接觸的地點。泡沫混凝土亦是公認為復修渠溝的媒介。

輕質混凝土

這種混凝土具備和易性高及低密度的特性,強度較高,兼具良好的隔熱效果,適宜用作混凝土抹平器及建造平地,並作為牆壁的填充物料。

混凝土 銷售和市場營銷

友盟建築材料有限公司 九龍紅磡德豐街18號
海濱廣場1期19字樓1901A室

中國香港特別行政區
West Kowloon Express Rail

西九龍高速鐵路. 供應混凝土於西九龍高速鐵路終點站

Lightweight Concrete

輕混凝土. 於荃灣供應輕混凝土

Barge Concrete Delivery

駁船供應特殊混凝土給予香港 - 珠海 - 澳門大橋項目. 駁船供應特殊混凝土給予香港 - 珠海 - 澳門大橋項目

Tuen Mun Highway Fast Drying Concrete

屯門公路的快乾混凝土. 屯門公路的快乾混凝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