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盟榮膺企業綠色管治獎 - 環境監測及報告

友盟建築材料有限公司(「友盟」)的傑出環保表現今年再獲殊榮。公司在由環保促進會舉辦的「香港綠色企業大奬 2023」中榮膺企業綠色管治獎 - 環境監測及報告。

環保促進會籌劃的「香港綠色企業大奬 2023」旨在表彰在環境、健康與安全管理、綠色管治和可持續採購方面有出色表現的企業。該獎項計劃支持和推廣8項選定的聯合國可持續發展目標(SDGs)。

友盟非常重視環境、社會和治理(ESG),有關原則已融入其策略和營運的核心。公司的ESG承諾圍繞著四個主要範疇:為低碳未來作出貢獻、追求環保卓越、關愛員工、確保原料採購和生產的可追溯性。此外,公司已建立穩固的治理結構,使其能夠超越合規要求並達成最佳實踐。

2011年以來,友盟自發地定期報告其ESG績效,以增強與持分者的溝通及提高透明度。 2018年,公司在《友盟可持續發展願景2030》中制定了長期可持續發展的目標和行動計劃,公司的可持續發展報告也按此計劃作為主要內容框架。

在嚴謹的可持續發展管治基礎上,友盟將繼續進行ESG轉型之旅,並與政府和其他持分者一起努力,致力實現未來碳中和的共同願景。

左起 : 環境保護署署長徐浩光博士太平紳士、友盟行政總裁余振偉先生、環保促進會行政總幹事何惠萍女士、友盟ESG主管胡兆基先生、環保促進會主席施永青先生太平紳士。 

Green Council awards 2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