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un for Hope 2023 - Chinese Home banner

跑 ‧ 出希望2023

跑• 為慈善

「跑 ‧ 出希望」是友盟自2021年以來的虛擬慈善跑,活動旨在推廣健康的生活方式和履行企業社會責任。若參賽者在活動期間的跑步和步行總成績超過15,000公里,友盟將向保良局捐出港幣十萬元。


活動時間:2023年10月1日至12月31日
參加者: 歡迎所有人免費參加

今年是我們第三年籌辦友盟「跑 ‧ 出希望」。這項活動不僅彰顯我們對弱勢社群的關懷,也鼓勵我們的員工和大眾定期運動,培養健康的生活方式。

在2021至2022年期間,我們共向保良局捐出了港幣二十萬元善款,以支持其為各弱勢群體提供的社會福利服務。活動於2021 年首次推出時,我們把它定性為一個內部活動,鼓勵全體員工參與。當時活動反應熱烈,所有參加者一起迅速完成了1,000 公里的跑步和步行目標。我們亦因而將2022年賽事的跑步目標大幅提升至3,000公里,並邀請母公司及員工親友參加。

今年,我們將繼續支持保良局,若參賽者在活動期間的跑步和步行總成績超過15,000公里,我們將再度向保良局捐出港幣十萬元。


參與方式

1. 跑(團隊或個人)
•    組成一個不少於4人的隊伍或個人參賽來完成單次或多次跑步
•    以應用程式或電子設備記錄自己的成績
•    登入活動流動應用程式,提交成績、截屏及跑步照片

2. 步行
•    以個人身份參與,每次步行距離不少於 3 公里
•    以應用程式或電子設備記錄自己的成績
•    登入活動流動應用程式,提交成績、截屏及跑步照片
 

我們的目標 - 15,000 公里!

Event goal 2023

跑 ‧ 出希望2023 - 最終成績

Run for Hope 2023 final result

Run for Hope 2023 - Final result!

宣傳影片

Alliance Run for Hope - Promotion Video 2023

Let's Run!

活動海報

活動獎杯

Event Trophies

參賽者可爭奪3大活動獎杯,包括個人獎、部門獎(僅限友盟員工)和團隊獎。活動期內累計完成跑步距離最長的個人/團隊為之勝出。

獎項詳情

全數碼化活動

Digitalised Run Event 2023

「跑 ‧ 出希望」是一個全數碼化活動,並附設專屬活動流動應用程式。參與者可於程式設計自己的卡通角色、提交跑步和步行成績、上傳照片以及查看實時跑手排名和活動達成的總公里數。

8條最佳路徑及獎勵星星

今年的流動應用程式加入了全新功能 ─ 8大最佳路徑。頁面介紹了香港8條最受歡迎的跑步和遠足路線。這與政府宣傳香港作為「自然城市」互相呼應。探索這些路線的參加者將獲得一顆獎勵星星,獲得獎勵星星的參與者可在應用程式中為自己的卡通人物選擇特色超級英雄制服。

保良局捐款網頁

活動應用程式下載

2023 run for hope sponsors